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ME】有五次Facebook流量增加,只有一次网站差点崩溃了

*本来之前微博瘫痪的时候就想到马总在电影里说过,Facebook与其他网站不同的一点就是永远不会崩溃,所以想到了这个梗,结果拖到今天才放出来(ಡωಡ)

   Mark曾经说过,Facebook很酷的一点是从来不会崩溃,不管有多大的流量,Mark都要求保持服务器稳定。
      事实上,他做到了这一点,身为最大的社交网络,Facebook从未有过崩溃的时刻,后来收购了Instagram,出现了Twitter,Tumblr后,这种情况就更不可能出现了。
 

       所以在Dustin接到电话说Facebook和Instagram同时流量突然增大,连续问了两遍才确定不是愚人节玩笑,此时除了值班人员其余程序员都已经休假了,于是Dustin只得亲自上阵,顺便让Chris打电话通知程序员。
       至于放假还在Facebook大楼里加班,感谢他的好朋友Chris。
    等到了程序部,访问流量依然在不断增加,在等待众人回来的期间,Chris毫不在意的给Dustin增加了一点工作。
     他登录了自己的Facebook帐号,然后看到了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,是一组照片。
      准确的说,一组Mark和Eduardo的照片。
      两人状态亲密的在一家餐厅吃了午餐,Mark穿的也算是正式,“算是”的意思是Mark穿了一件白衬衫,一条牛仔裤以及一双运动鞋。
      然后,后面几张照片是他们两个走进了一家酒店。
      酒店!?
      Chris差点将手机扔了出去,又强迫着自己冷静下来,然后翻看了一下吃瓜群众们的留言。
    “Facebook的CEO终于要出柜了嘛?”
    “这个不是之前打官司那个么?这么快又和好了?”
    “唉,有钱人的想法真不是我们能明白的。”
    “哇,好配啊!”
     “不可说先生真的是太好看了!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Chris一边往办公室去准备官方通稿,一边给Mark打电话。
       “Mark!我觉得你欠我一个解释,为什么你会和Edu一起吃饭,还去了酒店,你别告诉我,你们俩去酒店开房间了。为什么不能带他回家做!”
      电话那头沉默了三秒后,传来了巴西口音。
    “Hi,Chris,我是Eduardo。”
    难道Mark是下面那个?Chris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    “Edu,你,你和Mark……”
   “哦,刚刚吃饭的时候,Mark不小心将红酒弄到了身上,他说下午还要开会,家里又比较远,打算就那样去公司,我认为那样不太好,所以就带他回我住的酒店洗个澡,换一件衬衫。”
    屁!放假时间开什么会!Edu你去新加坡待了一段时间怎么比以前笨了!
    Mark的话你也相信!
   “Edu你什么时候来美国的?”Chris机智的转移了话题。
    “我是过来出差,昨天刚到。”
    所以今天你俩就约着出去了。Chris在心里默默吐槽,明明前几年移民去新加坡时还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,怎么就这么亲密了。
     Dustin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Chris的办公室,他自然也发现了那一组照片,此时听见Chris正和Eduardo通话,直接抢了手机。
    “Edu,你到美国为什么不来找我,Edu,你准备重新回来生活了么?那我们是不是以后又可可以一起组织活动了。”
    “没有呢,我只是过来出差的而已。”
      Dustin还打算询问更多时,听见手机里传来一阵嘈杂,然后是Mark大魔王的声音。
    “Wardo,你在和谁通话呢。”
    “哦,是Chris和Dustin,Mark,你有什么事和他们说嘛?”
     然后Dustin听到大魔王冷冰冰的声音:“Dustin,你和Chris下午在公司办公室等我。”
    接着就被挂了电话。
     Dustin一脸懵逼的转头就看见了黑着脸的Chris,正在磨刀。吓得他将手机往桌子上一扔,连忙逃了出去。
     走廊里回荡着他的话。
    “Chris~~~Mark让我们下午在办公室等他。”
      其实也没什么正经事,只是Mark一脸认真的解释了为什么Eduardo会到美国找自己。
     感谢他的厚脸皮和坚持不懈的努力。
      经过一下午的讨论后,第二天Facebook官方帐号以及Chris都更新了一条声明,二人只是好朋友,而Eduardo正好来美国出差,于是Mark带着他一起吃了饭,顺便送人回酒店。
      绝对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,都是你们想太多了。


      第二次事情发生在几个月后,Tumblr的CEO亲自给Chris打电话,控诉因为Mark的原因,害的Tumblr访问量突然大量增加,工作人员只等在周末加班加点。
    这可是一大笔加班费啊!
     Karp强烈要求Facebook支付这一笔费用。
     Chris紧急召唤了人员回公司加班,果然接下来Facebook的流量也开始持续增加。
    在歇息的时候,Chris登录了Tumblr,依然是一组照片。
     是在某一家不知道什么家具商场。
     Mark和Eduardo正在逛着,可以看出来两人不仅一起买了床,还有冰箱电视柜子等,几乎整个商场的店都被买了一遍。
    “哇哦,这是从开房进入同居了么?”
    “天呐,那个Mark陪着买家具时好耐心,好温柔啊!”
    “简直不敢相信他是硅谷暴君。”
     “可是Mr.Sarvin不是移民去了新加坡么?这么容易就重新回到美国了?”
    “楼上,请不要用穷人的思维去思考那些有钱人的做事方法。”
     “同意楼上,我看他们只是床,就买了不同风格的至少五张。”
     “真好奇他们的家是什么样子。”
     “反正比我们家的大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上次还只是去酒店开房,这次干脆直接一起买房同居了是吧!?
    为什么不能直接去Mark的家里!
     周末就让他好好休息一下不可以嘛?!
     晚上Chris接到Eduardo的电话,邀请 他第二天去自己家里聚餐。
      Eduardo的家离Mark只有两条街的距离,同一个别墅区。
      屋里基本都是空荡荡的,除了一些家具。
      “我也是前一段时间才刚刚买的房子,什么都得自己装修,幸好昨天Mark陪我去买了很多东西。”
      Dustin在屋里窜来窜去:“Edu,你准备回美国定居了吗?”
     “让你失望了Dustin,我还没有回来呢,其实我还没确定,如果我要重新移民回来还是有点挺麻烦的。”  
     Eduardo和Mark将准备好的食物放在桌上,“只不过我来这边出差的时间挺长的,Mark说长期在酒店居住也不方便,反正我现在得有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在这边,还不如买一套房子呢。”
      Edu你确定你是过来出差的?在这边待的时间未免太长了吧?!
    “可你们昨天怎么想着一起去商场呢?你们可以在网上购买啊!或者让助理去。”
     Mark坐在Eduardo旁边,两人熟练的开始分配餐具。
     Dustin发誓,他很怀念这个,虽然大学的时候,都是Eduardo将这些直接送到Mark的手里,有的时候甚至会送到嘴里。
     “可是网上购买的很有可能不满意。事实上,我和Wardo昨天买到不少有趣的东西,网购不一定可以发现。”
    “是的,其实逛街挺有意思的,发现那些小东西更有趣。”
     两人一唱一和的讲述昨天的趣事,Chris则开始在心里构思明天的通稿。
      Mark和Eduardo只是朋友,周末只是Mark做为朋友,陪同Eduardo去购买东西,是的,Edu在这边购买了房子,不过不会长期定居的。
      只是陪同购买家具而已,绝对不是同居!

    第三次是在晚上,准确的时间是在凌晨两点多。
     虽然时间很晚,但并不影响记者们的深夜跟踪,以及一大群吃瓜群众的好奇心。
     现在的年轻人大半夜的都不睡觉吗?!
     事情发酵到了第二天早上,已经可以上“今日头条”了。
      照片的背景是在Eduardo的别墅门前。有Mark送他回来的,有两人在门前相谈甚欢的,有Mark准备离开的,当然,最后是Mark和Eduardo一起进了屋。
     “我还记得Facebook之前发通稿说他俩只是好朋友的。”
     “这深夜约会,还送回家顺便留宿的戏码。”
      “好想看他们屋内的生活。”
     “当然是XXOO……”
     “右边请别污。”
      “话说,他们两个不是在哈佛就是好朋友吗?好朋友互相一起玩,然后留宿对方家里很正常吧?”
    “在坑了你,把你踢出公司以后?”
    “和你打了一场官司以后?”
    “拿了你六亿分手费以后?”
     “如果这都不算爱!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Dustin一边翻着消息,一边念着网友们的留言转发,笑个不停。
      “我很好奇,这种深夜约会被记者拍到的戏码难道不该是明星们的特权么?”
      “Mark和Edu也算是享受了一次成为好莱坞明星的感觉?”
     程序部与公关部已经能熟练的对待这种情况了,增加人员维护服务器的,准备通稿申明两人是朋友的。
      即使办公室里的人都在八卦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,毕竟,正如网友们所言,发生了那么多事以后,还能这样亲密的,这不是爱情是什么!
     当然,人家正主没开口公布之前,说了是朋友,那就是朋友。
     Chris正在办公室和俩人通话。
     “Edu,我记得你上周才回新加坡的。”
      “是啊,我昨天又来了,然后到的时间比较晚,所以Mark去接我了。”
     难怪昨天下午工作狂Mark早退了。
     “后来因为到家的时间太晚,我担心Mark一个人开车回去不安全,所以就留他住了一宿。”
      可你们家只相隔两条街啊?而且完全可以叫司机的。
     “Mark呢?”
      “哦,昨晚我们聊天聊的比较晚,我看见Mark的黑眼圈比较重,所以没有叫醒他,让他多睡一会儿。”
      Chris赶走了自己脑海里正在进行的活动,“你和Mark就在屋里待着,不要着急出来,你们门口可能有很多记者在,我让Dustin过来接Mark。”
     手机里的Eduardo小小的“咦”了一声:“可是,记者为什么在我家门外等着,我的意思是,我们这儿又没有明星可以拍。”
     Chris疑惑的想,Eduardo是真的不知道Facebook上的照片还是装作不知道呢。
     当天官方的说法是,两人确实是好朋友,留宿只是因为Mark去接他,然后时间太晚,担心出事,所以留宿一晚。
      绝对不是你们想的什么深夜幽会,更不会发生什么其他活动!


     第四次Facebook里的一众员工们差点赶上现场直播。
     Chris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记者一直跟着拍两人,或者为什么网友们总能遇见他们两个。
       拜托,他们也就是一对玩的特别好,特别亲密的朋友而已。
     顶多加了一个头衔,Facebook联合创始人,现在的CEO,过去的或者也有可能是未来的CFO。
     总之一句话,他俩做啥都没有被报到的价值。
     可事实是,他们再一次被拍到,这次是两人牵着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。
      这是一双儿女?
     “OMG!他俩连孩子都这么大了?”
     “这起码得六七岁了吧?”
     “原来当初真的是离婚案啊!”
     “可之前从没见过Mr.Zuckerberg带着这两个孩子啊?”
     “肯定是被另一个爸爸带去新加坡了呗。”
      “不过这两个孩子看着和Mr.Sarvin有点像,和暴君不太像啊!”
      “所以Mr.Zuckerberg这是喜当爸了?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舆论风向还算正常,至少没出现讨论究竟是谁生了这两个孩子。
    Facebook内部也不平静,大家一边加班加点的工作,一边叽叽咕咕的讨论这两个孩子究竟是哪儿来的。
     “Chris!Mark和Edu什么时候有孩子了?我们在一起这么久,从没听他们两个说过啊?”Dustin冲进Chris的办公室。
       跟着进来的Sean顺手关了门。
       Chris很心累,他怎么知道,从照片被爆出来到现在,他连如何公关还没想出来。
     下周我一定要辞职。
      然后,前台妹子就看见Mark和Eduardo牵着那两个孩子进了公司。
       整个Facebook马上沸腾了。底楼的人目送着四人进了电梯,一路奔着顶层的办公室而去。
      剩下的人在接受到这个消息后,纷纷找借口往顶楼跑去。
     五人聚集在Mark的办公室,而两个孩子在休息室里玩,玩具由Dustin倾情奉献,他的鲑鱼模型。
     “我觉得你们欠我们一个解释。”
     Eduardo在旁边甜甜的笑着解释:“哦,那是我哥哥Tobey的两个孩子,他和Harry有事,暂时拜托我帮忙照顾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 “刚好我和Wardo在一起吃饭,我说下午回Facebook还有事,Wardo便决定带着两个孩子来这儿休息一下,下午带他们出去玩。”
     这个解释,好吧,还能让人接受。
     然后三人被赶了出去,Mark带拉着Eduardo走进了休息室。
      这画面,怎么看怎么像一双同性爸爸带着一对儿女。
      挥掉飘散在头顶的几个字,Chris发出了这次的通稿,他们只是帮忙照顾兄长的孩子。至于长的和Eduardo像,那是肯定的嘛。
      绝对不是Mark和Eduardo的孩子,官司也不是“天价离婚案”!

    

    而暴增的流量差点造成几个社交网站崩溃的第五次,Facebook的大家都有幸围观到现场。
     当Eduardo受邀到Facebook时,原来简单明了的大厅已经被装扮的粉粉嫩嫩,随处可见的爱心与气球。
     楼道,走廊,连电梯都没能被放过。
     在看见他进来以后,一阵安静之后接着一阵兵荒马乱。
     十几秒后,Dustin从电梯里出来,直接扑倒Eduardo身上。
    “Edu,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。”
    “我工作完成以后就直接过来了,今天是什么纪念日吗?怎么装扮成这样了。”
    Dustin拉着他朝外走去,“正好,我要去给Mark他们买买喝的,Edu,你陪我一起去吧!”
      Eduardo满脸疑惑的被Dustin拉走了,前台妹子在群里转速最新情况。
     “好消息,小鹿先生被吉祥物带走了,抓紧时间,小心大暴龙计划失败了会喷火的。”
     等着Eduardo再次回到Facebook时,发现大厅里挤满了人,Mark站在正中间,Chris和Sean在两边,门口还有记者在“咔擦咔擦”的照相。
     迟疑的走了进去,看见Mark穿着一套高定的西装,一只手放在外面,握成拳头,另一只手放在裤子的兜里。
     Mark朝着Eduardo走了过去。
      “Wardo,我很开心,在我去新加坡找你和好的时,你依然愿意和我说话。”
     “我也很开心,你最后仍然愿意回美国。”
      “虽然我们已经一起至少上过四次热搜了,在所有人心里,我们已经是一对了。”
     “但我还是更想亲口听你说。” 
     “Wardo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      Mark从兜里拿出了戒指,没有多耀眼,多炫彩的钻石,仅仅是一圈细细的花纹,特意定制的双人婚戒,还刻着两人的姓名与誓言。
      “哪有跳过交往,直接求婚的?”
     Mark将戒指向他推了一下,“我以为前几次热搜,记录的正是我们在一步一步的开始交往。”
     “可我记得你每次告诉Chris的,都是我们只是朋友。”
     “有吗?但那Chris自己发表的官方声明。”
      一旁的Chris恨不得一脚踹过去。
       Eduardo看着Chris有着变黑的趋势,笑了出来:“如果,我们以后再闹离婚怎么办?”
     “不可能,我们连七年之痒都已经过了,没有那种可能性”Mark毫不犹豫的回答到,“而且,我好不容易才把你追回来,怎么可能再一次放手。”
       Eduardo接过Mark手里的戒指,“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拒绝你的理由。”
       周围的人们开始鼓掌起哄。
       Karp几人也第一时间在Facebook表达了自己的恭喜,顺便抱怨因为他俩,整个公司不得不加班加点的维护后台。
       当然,一切的后续都很美好,尽管Chris几次提到自己要辞职。
       网上的声音也很和谐,有写文的,画漫画的,做视频的,还有专业分析两人的复合对于Facebook有什么影响的。
      世界还是美好的。
       至于两人为何每次都能被记者拍到,感谢一位记者账户里多出的一笔钱。
        至于Eduardo为什么那样简单的答应了Mark的求婚,拜托,他又不是真的傻~( ̄▽ ̄~)~
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