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ME】当不小心手滑以后

*  最近发的糖以后的脑洞

        Mark是一个有点闲的CEO。当然不是他没有事情可以做,事实上,身为Facebook的CEO,他的日程表排的很满。
但这并不妨碍他每天都会抽出三个小时刷一刷Facebook,把好友列表里每个人的动态看一遍,再看看热门话题。
       今天的Dustin一如既往的唠叨着小事,Chris依然十分官方的发言,偶尔夹杂着一些和男朋友的事,还有他的前女友,Erica,今天又是和男朋友甜蜜的一天。
       然后Mark翻到了Eduardo。
       他依然没有更新动态,Eduardo的动态少的可怜,最新的一条还是几天前新加坡新开的一家餐厅。
       Eduardo难得表扬了一番,并极力邀请众人前去尝试一下。
       底下Dustin和Chris都回复了,甚至还有Sean。
        那三个人总在他面前炫耀,他们和Eduardo的交流。Mark却一直不敢踏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Mark放大图片,试图从一堆美食照中看出点其他的东西,结果失败了。郁闷的返回页面,Mark准备按照惯例浏览一遍Eduardo的页面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今天的Mark大概是工作太久,手指有点不太灵活。于是乎,返回主页后的Mark不小心按了点赞。
       Mark连忙取消了点赞,可惜他忽视了网友们的速度,以及对于他的动态的关注程度。
        短短几分钟内,“Mark Zuckerberg点赞Eduardo Saverin动态”成为了Facebook上居高不下的热门话题。
      “是我眼花了?这二位不是已经老死不相往来了?”
      “刚去看,已经取消点赞了。”
     “估计Mark本来是想暗搓搓的点个赞,万万没想到被网友手快截图了。”
     “想私底下干点什么都不行了😁”
     “所以他们已经和好了吗?”
     “妈呀,果然是天价离婚案啊!这样都能复合,真的是真爱。”
     “也许可能是不小心手滑呢?”
     “这都几天之前的动态了,手滑也不会滑到那儿去吧?”
     “我觉得他就是特意去看的,然后想点赞,结果完了才想起,呀,现在那些人还以为我们没接触呢,赶紧取消。”
      “细细一想,还有点甜哦。特意去为你的动态点赞。”
      “也说不定其实没和好,就是Mark在偷窥人家的主页。”
      “右边的人我劝你善良🙂不要这么虐。”
      “我觉得不太可能,要是偷窥的话,肯定发的当天就看了呀。说不定Mark还设定了一个什么小程序,Eduardo一发动态,这边就提醒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感觉跟变态似的😂”
      “十分想看一篇这样暗戳戳偷窥的文,哪位动笔呢?”
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在一众网友中,也是有能猜中的。
       Mark沉默的刷着那些评论,十分想给某些评论再点一个赞。就在他的手指蠢蠢欲动的时候,办公室的门“砰”的一声被推开,被吓到的Mark再次手滑,点了一个赞。
      “等了这么久,终于等到他们两个和好了,世纪复合啊!”
       Mark冷着脸取消了点赞,他们才没复合呢。
       短短一分钟,“Mark再次点赞复合消息”迅速超过了上一个话题。
      “这是正主承认了?!”
      “妈妈,我看到了什么!”
      “刚刚还说只是手滑的人,你们这下得承认了吧!”
      “我又相信真爱了。”
      “连他们都能复合,我还有什么等不到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呵,怕不是某个人六亿分手费用完了,又来巴结人吧。”
      “右边在酸什么?”
       “直接打死,不多废话。”
       我真的只是手滑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Chris把手机拍在Mark面前的桌上。“说,怎么回事?你和Edu和好了?”
       Mark看了一眼已被调至静音,仍有媒体的电话和短信不断进来的某人手机,淡定的解释到:“真的只是手滑。而且第二次还是因为你们吓到我了。”
       眼看Chris就要大逆不道的谋杀暴君,Dustin及时拉住了他。
       “Chris,淡定,淡定,Mark要是被救护车拉着走了,被媒体拍到的话,网友们会说Mark是因为求复合不成,自杀了。”
      另外两人同时转头看他。
       “你怕不是那个网友吧?话说,这个话题这么快升到第一名,你说是不是你在暗中搞鬼!”
        眼见战火迅速被转移,Mark乐的看热闹,然后很快又烧了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说实话,Mark,你是不是真的在偷窥Edu的账号,不然怎么会手滑点赞了几天前的动态。”
       “Mark,你还没有和Edu和好吗?你听我的,给Edu打个电话,道个歉,Edu会立刻原谅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 Mark不接话,事实上,他很早以前就想打过去了,可惜他根本不知道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 看着Mark逐渐沉默下去,Dustin和Chris立刻明白了,于是自觉的跳过这个话题。
      “好吧,这件事你不要再管了,也不要再手滑点赞了,让它自己沉默下去。”
       此时多说什么都会显得很刻意,倒不如就当做是一场意外吧!
       可惜,他们低估了网友的热情,这个话题一直在Facebook的榜单上居高不下。

      Eduardo从没想过在他离开美国,结束了官司那么久以后再次上了热门,而这次话题的中心依然是他和Mark。
      还没踏进公司门口,一群记者已经拦着他的车,照相机不停闪着灯。
       算得上是狼狈的从后门进去以后,Eduardo终于从自家秘书口里知道了这件事。
       快速的翻看了一下评论,Eduardo几乎是带着怒气的拨通了那个越洋电话。
       此刻的Palo Alto市已是晚上九点钟,Mark和Dustin仍然在加班。
      在特意设置的电话铃声响起的那一刻,Mark的心脏漏跳了两拍,然后故作镇定的接起了电话。
      “Mark!”
      Dustin耳尖的听到了Eduardo的声音,凑过来想要听听他说了什么。Mark推开Dustin的脸一脚把他踢出房间,反锁,再走回窗边。
       “Wardo,你找我有事吗?”
       “有事吗?!你竟然问我有没有事,!你为什么要点赞,为什么还要连续点两次!我可不记得跟你和好了!”
       “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困扰!”
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公司楼下全是记者!我甚至不敢出去!”
       “Facebook大厦下面没有记者。Wardo,是你太好说话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是啊,比不过你‘硅谷暴君’的称号。”
      “Wardo,你看其实你也有偷偷的关注我,不然怎么知道我的称呼。”
      Eduardo简直要被Mark的逻辑给气晕过去了。
      Dustin趴在门外看见Mark说着说着,嘴角带笑,吓得赶紧狂奔到Chris的办公室。
      “Chris!!!不好了,Eduardo刚刚给Mark打电话,Mark不仅把我赶了出来,我还看到他在笑。”
      “他们俩果然有一腿是不是?!”
      Chris忍不住扶额,一个Mark就已经够操心了,Dustin还老是捣乱。
      “Dustin,你能少看一些网友的留言吗?脑补是病,得治。”
       话虽如此,Chris还是忍不住去了Mark办公室门外,两人跟蜘蛛侠似的趴在玻璃上,试图看出点什么。
       此时屋里的Mark和Eduardo像两个小学生似的,进行着无聊的争吵。
      “明明是你一直在偷窥我!不然你怎么会给我点赞!”
       “我说了是手滑。”
       “呵,是吗?手滑到几天前的动态?”
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很闲,翻到了几天前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我会相信你闲的这么有时间?”
       “Wardo,你这么了解我?”
       “大学时候,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!”
        话刚出口,电话两边都同时沉默了。
       Mark率先打破了这个气氛,“是的,我确实是专门去看了你的动态,但是点赞的确是不小心手滑。”
       “Wardo,你看,其实我们互相还是记着对方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也依然是那个了解对方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Eduardo“哼哼”两声,挂了电话。Mark意犹未尽的放好电话,心情颇好的准备下班。
       Dustin一脸惊恐的推开门:“Mark!你做了什么!你没有欺负Eduardo吧?”
      “Mark,至少让我知道你们大概说了什么,我也能提前准备公关。”
        Mark哼着歌,揣着兜,从两人身边飘飘然的走过。
        竟然心情这么好?两人面面相觑,怕是有大事发生。

 

       那之后Mark安静了一段时间,Chris倒是天天提心吊胆的,生怕他随时放一个炸弹出来。
      而后,根据Dustin多方打探,听说Mark最近总是在打电话,或者视频,每次聊过以后都会比较开心。
       身为从大学时期就一起走过来的同窗,Chris和Dustin又怎么会不明白,究竟谁有这么大的魅力,能让Mark聊过之后那么开心。
       就在他们随时准备着迎接Eduardo回美国的时候,新加坡那边却毫无动静。
       不过Facebook对外有了大动静。
        Facebook一直准备进军亚洲,但首先的突破地点一直没有选好,争执不停。最近终于决定在新加坡建立了第一个数据中心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决定刚说出来,一片哗然。大家对此事议论纷纷。
        Mark给Eduardo打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 “Wardo,我一直欠你一句话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    “I love you!”
        Eduardo挂了电话,然后打开Facebook的页面,相隔许久之后终于再次更新了状态,转发了那条消息。
      “Great news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Facebook的评论瞬间炸了。那些商业分析被挤的边边都看不见。全是一群女孩子在下面嚎着,各种不同的语言夹杂在一起,仿佛他们两人公布了喜讯一样。
       再次接受采访时,Eduardo面对着镜头,说出了那句话,“在经历了艰难的岁月后,我对Mark Zuckerberg依然有着巨大的信心。”
        因为那段艰难的时光已经过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