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ME】每天都有人来碎我家的玻璃(6)

     这次的晚宴一如既往的盛大,热闹,以及,充满了意外。
    热闹的是晚宴上,Tony宣布Eduardo将会成为Stark公司的新一任CFO,意外的则是小绿魔一家。
     关于新任CFO是一个年轻人什么的,众人一点也不感到意外,毕竟,Tony做事情总是有点随性。
虽然他关于公司的决定基本都没有出过错。
     而这位新任CFO,很多人第二时间认了出来,哟,这不是前段时间来公司寻求天使投资的Facebook前任CFO先生吗?
    关于错过的投资,以及最近的官司,在场的人都是有所耳闻的。
    顺便还在角落发现了这几天频繁上新闻的几人。
    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Tony Stark准备收购了Facebook?
   于是,揣摩心思的,拉关系的,和超级英雄们打交道的,合影的,宴会里一片热闹气息。
    意外的则是Osborn一家的到来。虽然他们家三个儿子个个都很帅,但是说好的超级英雄的反派呢?这么其乐融融的是要干嘛?
    看看那个大儿子,和Tobey直接蹲在角落里,相谈甚欢,旁若无人。
    再看看最小那个,和Peter两个小朋友手拉手  的一起玩游戏去了。
    至于剩下那一个,哦,果然在新任CFO旁边,正准备拉起他的手,然后那个卷毛CEO面无表情的走过去,拍掉他的手,把CFO给拉了过去。
     似乎有什么好戏可以看?
     于是party中的众人一边继续该吃吃,该喝喝,一边偷偷摸摸的注视着另一边的三角戏。
     “呵,这不是最近频频上新闻的Mr.Zuckerberg么?初次见面,我是Dane Osborn。”
    身后的Chris掐了一下Mark的腰,Mark伸出手握住对面的人。
     “Mark Zuckerberg。”
    Dane收回手以后,漫不经心的拿出一张手帕擦了擦手,“不要介意,我这人稍微有点洁癖。哦,顺便说一句,这段时间真的是感谢我们Dudu对你的照顾。”
     Mark在自个儿裤子里摸了半天,掏出一张纸,“我也是。以及,我和Wardo是互相照顾。”
     “那可不,都照顾到官司桌上了,可真的认真的谢谢你。”
     “那是我们的私事,Mr.Osborn还是少关心一点其他人的事。你这发际线可是经不起折腾。”
     Eduardo眼见Dane的头上亮起了红灯。
    “是啊,当然比不上Mr.Zuckerberg那一头卷毛。”
    “卷毛怎么了,我挺喜欢的呀。”Eduardo在一旁接到。
    “也是奇怪,某人坏心思这么多,怎么头发也没见少呢?看来Mr.Zuckerberg如果不开公司,选择 教授保养头发的方法也能成为富豪。”
   “说起坏心思,怎么都该是头发少的人多更一些。”
    两人之间看不见的火花噼里啪啦的闪个不停。
     此时Tony走了过来,“大家都是文明人,队长可是有规定,不能说脏话,不如我们还是直接动手吧。”
    “Papa!”Eduardo就知道,自个儿老爸不会那么轻易放过Mark。
    难道不该是尽量吵吵,不要动手吗?
    “当然,为了避免Mr.Zuckerberg以及他的同伴觉得不公平,我们可以让他选择动手的方式。”
     反正你都赢不了,我们的人数绝对的取胜。
    “好!”
     Mark选择了击剑。
    于是送走了不相干等人后,一大群人去了楼下击剑室。
    当比赛开始以后,Dane发现自己轻视了对面的那个矮个子。
     无论是力气还是速度,竟然都跟未变身前的自己差不多。若不是身为小绿魔的自己平时有着各种打斗经验玩,说不定还得输在这里。
    Tony摸着下巴,看着场上不分上下的两人,正准备让Peter上去帮忙,Eduardo挡在Peter面前。
     “听说Asa很喜欢玩游戏,Dustin也很喜欢玩游戏,不如我介绍他们两个认识。”
     Dustin就是下午那个跟他们玩成一团,当初跟Mark一起写代码那个,十分有意思的红头发小子。Peter脑袋里迅速闪过一大段介绍,然后转身拉着Asa的手。
     “Asa,他们两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介绍,不如我们先去我的房间玩游戏吧!一会儿可以问问Wanda,比分如何。”
     Asa考虑了两秒,放弃自家二哥 跟着Peter走了。
     Tony的眼神又转向一边的Pietro,小快银是一个十分热爱凑热闹的孩子,正活动手脚准备趁人不备,上前帮忙。
     “Mark之前说,他有个哥哥,也是玩扑克牌的,不知道跟Remy能有多少共同话题可以聊聊哦。听说,他还是一个表演魔术的……”
     “啊!我Papa在我脑袋里叫我了,我得赶紧回去看看,可能我们家又爆炸了。”
     Tony还没来得及反应,Pietro已经没了影子,再转头去看其它人,大家都三三两两聚在一起,喝酒聊天。
     “算了,孩子们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!”Steve在旁边拍拍Tony的肩膀,“你看Dudu护着那个Mark,再这样下去,你俩非的吵架不可。”
    “但是……”
    “好了,Dudu自己愿意的事,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从小性子倔,认定的事哪里会轻易改变。”
    “你要实在气不过,Thor说隔两天Loki要到地球来,到时候让他去Facebook一次。”
    “我自己的孩子,我自己会想办法出气,才不需要他!”
     Steve默默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,拉倒吧,每次出坏主意的都是你俩,动手的都是这群被你们忽悠的傻孩子。
     复联最佳拍档就属于你俩了。每次吵架都跟情侣闹别扭似的。也就Thor跟Jarvis能忍受你们了。

    半夜,Eduardo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突然想起了敲门声。
     “Mark?”
     门外站着一个穿着Peter的儿童睡衣的某人。
“Wardo,我有点失眠。”
     Eduardo把他放了进来,门口的监视器转过头来,正准备“嘀嘀”的提醒Jarvis,然后被蜘蛛网威胁着封了口,又安静的转了回去。
     “Mark?我从来不知道你还认床的?”
     “不是床的问题,是你的家人,还有你的朋友。”
    “oh,Mark,”Eduardo略带歉意的说到,“如果他们让你感到不舒服了,我替他们道歉。如果,如果,你不喜欢这里,我们可以明天就走。”
    “不是,是我从来没有如此担心过,”Mark的头挨着Eduardo,“之前Chris说,如果我一意孤行的做下去,继续和你打官司,那么我早晚会失去你。”
     “我总是不赞同他的话,始终相信你会一直陪着我。”
     “可是这几天的事,Wardo,我第一次产生了迟疑。”
     Eduardo翻过身,搂着Mark,“Mark,你不用担心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     “Wardo,我想继续住下去,想更多的了解你,你的家人,你的朋友。”
     “不怕我Papa想更多的方法来报复你?”
     Mark摇摇头,两人面对面,近距离的感受对方的呼吸。
    突然门外警报声大起,Tony在门外“砰砰砰”的敲门。
     “Dudu,快点起来,有敌人入侵。”
     Eduardo急忙起身,拉着Mark去开门,“Mark,你快和Dustin他们去地下室待着,那里比较安全。”
     “Wardo……”
     打开门,门外并没有进入战备状态的复联成员们,只有一个穿着睡衣,黑着脸,带着Jarvis的 Tony。
     “呃,Papa?”
    Eduardo下意识的把Mark往身后藏了藏,可惜那么大一只,还是被Tony一眼看到。
     “Mr.Zuckerberg这么晚不睡觉,在我儿子屋里做什么?”
     “我们正准备睡了。”
     “我想,晚上Jarvis应该有替各位客人准备客房吧?”
     “如果,Mr.Zuckerberg不介意的话,我要跟我儿子联络感情了,你就回房睡觉去吧!”
     看着Mark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,Tony走进了屋子。
     “Papa,你真的要和我睡?”
     “是啊,我想和你说说话,不然我总是有一种唤醒Friday的冲动。”
     两人再次并排躺在床上。
     “Dudu,你真的喜欢那个Mark?就算他欺骗了你?”
     “Papa,Mark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之前也很伤心,他一点都不关心我,不注意我,甚至把公司的事与私人的事完全的分开,我也想过就那样夺回属于我的一切。”
     “可是,他刚刚来找我聊天,跟我说心事,我突然就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进了很多,似乎没有之前打官司的时候那么恨他。”
     “他想留下来,想了解更多的我,想知道更多的事。”
     “Papa,我很开心,你看,我的目的还是达到了。”
     Tony忍不住扶额,我的傻儿子啊,究竟是谁养成你这样的性子。
    “你放心,Papa,Loki叔叔曾经交过我很多关于如何引起另一个人注意的方法,我会一个一个的试的。”
     “你看现在,他不是也办到了吗?”
    可是Mark不像某人那样蠢啊!Tony撑着脑袋,看着身边陷入睡梦中的儿子。
     也许,Loki有教他怎么做一个切开黑?
     但愿如此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