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ME】每天都有人来碎我家玻璃

*这篇文算是混合同人,基本人设是蜘蛛三兄弟,然后托比跟托尼是好兄弟,后来发生了三部曲事件后,带着Harry出去环游世界散心,把自个儿两个弟弟托付给托尼,于是十八岁的托尼爸爸上线,然后花朵是三到四岁,荷兰小蜘蛛刚出生没多久
*别问我为啥三兄弟差这么多,嗯,设定就这样吧
*主要ME,然后因为我站的贾尼,盾冬和鹰寡,所以,会有CP出场,不喜慎入
*托比的CP是小绿魔肯定的啦,至于荷兰弟,好难选择

         Eduardo在官司开始的时候是面对着Mark,在中途感受到窗外的动静时,Eduardo转了过去,毫无意外的看到了一撮还来不及逃掉的头发。
        这种姿势趴在外面的,Eduardo只想扶头叹息,除了他们家的人还会有谁。
       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个。
        “Mr.Sarvin,Mr.Sarvin……”身旁的律师Gertchen连续喊了几声。
        Eduardo反应过来,抱歉的问到:“不好意思,我们能暂停几分钟么?”
        Gertchen以为是刚才提到的旧事触动了Eduardo的心情,眼里含着关爱的眼神,“当然可以,我想Sy会同意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Sy当然会同意,事实上,当初Mark雇他时关于这场官司他并没有多说一句,只是对于Eduardo提出的条件没有一条反对,若不是Chris和Sean及时制止,Sy不知道这场官司还有什么进行下去的必要性。
        征的双方同意暂停半个小时以后,Eduardo快速跑到了楼顶。
       “Tobey,我已经看到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楼层外一个脑袋冒了出来,即使三十多岁的人,依然一张娃娃脸,头发散乱,一件衬衫加牛仔裤,大概说他是二十岁也会有人相信。
        “Hi,dudu。”
        Eduardo走过去拥抱了自己哥哥,自从他说要出去环游世界以后,基本出去以后至少得两三年才回来,休息一年再出去,这次提前回美国,倒是令人意外。
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和Harry出去旅游世界了?这么快就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Tobey爬上来,坐在护栏边,“我接到Tony的电话,说你被欺负了,我就赶紧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Eduardo忍不住扶额,“什么欺负,你别老听papa乱说,我怎么可能被欺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当初Tobey离开三年回来一起过圣诞的时候,听到自个儿两个弟弟喊Tony为papa,差点没扑过去掐死他,无奈当时他确实三年未归,一直是Tony在照顾,两个小豆丁,一个三岁,一个只有几个月,哭闹着要爸爸,于是Tony  papa就这样产生了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是回复联听他们都说了你最近的事,你说,当初你在纽约拉投资,怎么就那么倔,”Tobey觉得自个儿弟弟的性格跟自己一点都不像,这么爱逞能,“要是早点去找Tony可就没那么多麻烦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我知道啦!”Eduardo正要反驳之时,俩人感觉到身后有人上来,Tobey身体向后倒去,Mark正好推开门进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Wardo。”
         Eduardo坐在天台边缘,居高临下的看着对面的小卷毛:“Mr.Zuckerberg,我想你的律师应该告诉你了,我们正在官司,这样私下见面恐怕不好。而且,请称呼我Mr.Sarvin。”
         Mark忽略掉他的话,径直走过去,“Wardo,上面太危险,你下来,我们谈谈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No!我不想和你谈任何事情。我告诉过你,我会回来拿走一切。”Eduardo拒绝和Mark继续交谈下去,不提他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Mark 自个儿哥哥还挂在外面。
        “Wardo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Mr.Sarvin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Wardo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Mr.Sarvin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两人几番争执,Mark依然坚持着称呼,Eduardo无奈投降,“好吧,你究竟想干嘛?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今天不想和我谈,那我们可以明天出去一边吃饭一边聊?”
         Eduardo很想告诉他,他不想和他谈话的意思就是不是因为今天官司不方便聊,所以我们明天没有官司了再谈,而是他不想再和他多说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可惜对面的小卷毛太过坚持,感受到身后Tobey已经开始在戳他的屁股,Eduardo答应了Mark的请求。
       “OK!你把地址和时间发给我,现在,请问Mr.Zuckerberg可以离开了吗?我想单独一个人待一会儿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Mark,不是Mr.Zuckerberg。”
        眼见眼前的CEO一脸“你不喊我就不走”,Eduardo从唇齿间艰难的挤出几个单词,“Mark,再见!”
         终于周围没有其他人以后,Tobey再次爬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Dudu,虽然Tony他们把那个Mark说的十足渣男模样,可我觉得他真的是你的克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Eduardo无奈的看着站在天台上的Tobey:“好了,你赶紧回纽约去,等官司结束,我就回来找你们。”
        Tobey耸耸肩,准备离开时突然回头说了一句,“对了,dudu,你不会以为就我一个人来了吧?”
     眼见Tobey微微一笑,正准备纵身跃下,却被Eduardo眼疾手快的用蛛丝拉了回来,楼下此时传来一阵巨大的玻璃碎掉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 Facebook窗边的玻璃自然是防弹的,这么大一个公司呢,还有CEO经常在里面,来来往往的,自然的多防护着点。
        可Harry是谁,他可是小绿魔。
        要是连一扇玻璃都搞不定,怎么能做一个令蜘蛛侠追着跑的合格的小绿魔呢?
         在办公室里等着继续的众人只听见剧烈声响之后,一整面的玻璃都碎掉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一架飞行器缓缓降落在众人面前。
         办公室外的人都挤了进来,Chris和Dustin冲在最前面,进来以后震惊的喊到:“小绿魔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Dustin是超级英雄的忠实粉丝,几乎熟知所有英雄与他们的敌人。
        Wardo!Mark瞬间想到楼顶的Eduardo,他还在上面。
        Mark拿出手机快速给Chris发了信息。
        “Wardo,顶楼。”
        窗外的Harry一一划过屋内众人的脸,可惜他并没发现一个符合自己想象的人。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,谁是Mark Zuckerberg?”
        大家几乎同时转头看向Mark,Dustin想到Chris的交代,勇敢的站在了Mark的前面,然后被单手推开。
        “找我有事?”
         Harry打量了几番,不可置信的问到:“一个这么瘦的小卷毛?”
         Dudu这品味跟他哥哥相差甚远啊!看他们复联里一大群人,都是要身材有身材,要肌肉有肌肉的,想想美队,想想雷神,想想Natasha,Dudu这是看习惯了,干脆找个相反的?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Eduardo向下看去,看见Harry的飞行器及碎掉的玻璃,此时对面楼里的人也纷纷围在了玻璃后面。而有人已经开始在打电话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种事情常发生在纽约,硅谷可不常见。
       此时天台上Tobey被自家弟弟的蜘蛛丝拉着斜站在墙壁上,“Tobey,哥,我拜托你,快点带着Harry回去,一会儿警察来了就难处理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Tobey完全放松的任由Eduardo拉着自己,耸耸肩:“警察可没办法抓到Harry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哥!”
        Tobey觉得自己这一辈子都抵抗不了自个儿弟弟的那双眼睛,那样水汪汪的看着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身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Tobey举着手势告诉Eduardo自己会解决Harry,扯掉蛛丝后转身跳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 Chris冲了进来,“太好了,Edu,你没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没事,你怎么上来了?”Eduardo拉着Chris转身迅速离开楼顶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Mark,他告诉我你在楼顶,让我赶紧上来找你。”
   
  

        Harry还未拿出武器,便被从天而降的蜘蛛丝拉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 “Tobey?”
       “抱歉,各位,这人我先带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未见人影,屋里的人只来得及看见被拉上去的小绿魔,飞行器在空中停留了一会儿,左右晃动两下,转了两圈,也悠悠的飞上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刚刚一定是蜘蛛侠。”Dustin兴奋的叫到。
         而刚下楼的Eduardo在听见蜘蛛侠时,不禁心里咯噔一下,要是被人在这里看见有蜘蛛侠,而纽约又有一个好邻居,这可不好解释。
        幸好屋里并没有人看清楚究竟是谁。
        鉴于今日发生的事,官司也很难再进行下去,于是众人提前结束,下一次的时间再另行通知。
        “Wardo,”Mark及时叫住正准备离去的Eduardo,Sy和Gertchen互相看了一眼,带着剩下的人走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门口两人互相握了握手,心照不宣的笑了笑下楼了。
       Mark递了一张纸过去,是一家店的名称和时间。
       “我明天会准时到的,希望你也别迟到。”挣扎了几番,Eduardo还是喊了出来。
    “Mark。”

PS:嗯,蛮想午餐的时候被打断,不过那样又得赔钱了ԅ(¯ㅂ¯ԅ)下一个人谁来碎玻璃( ー̀εー́ )

评论(9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