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K莫衍生】两个富二代的故事(七)

        编辑部的人在第二天先后受到了两波冲击,先是林浩公布了自己是董事长儿子的身份,充分表达了自己誓与杂志社共存亡的决心后,林一木也给了众人惊吓。
       当然不是他是董事长另一个儿子。
        而是桌上的一份名单,说是都可以邀请来采访或者拍摄。
         名单上是厉逍昨天和林一木讨论的,目前凭二人的关系与能力能邀请来的,当然,首当其冲的,就是几个小伙伴。
        办公室里一时议论纷纷,都在猜测林一木的身份,毕竟,林浩都没有扔出一张名单说随便选。
       微微安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当初林一木进杂志社确实是董事长打电话交代的。
       林一木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笑:“你们别瞎猜了,我可不是什么富二代,我只不过认识的朋友比较多,有一个厉害的男朋友和一群厉害的朋友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男朋友!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词仿佛一颗炸弹丢在编辑部的办公室里。
        周围的人开始交头接耳,林一木眼见有些人的眼神,渐渐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,沉着脸问到:“怎么,你们有意见?”
        白皓宇迅速接过话:“你和谁谈恋爱都是你的自由,我们现在是上班时间,只讨论与杂志社有关的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林浩也及时出来说话:“好了,大家还是赶紧看看名单,等事情结束以后,我们大家可要排队请林一木和他男朋友和朋友们吃饭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两人发话以后,其他人也不得再多说什么,只开始讨论名单。
         最后大家决定邀请肖明琮和云修,一个游戏公司IT界的新星,一个娱乐圈的当红小生,都是颇具看点与热度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林一木给肖明琮和封从略都打了电话过去,两人拍着胸脯表示一定准时到。
        事实上,正式拍摄及采访那天,除了两位有正经工作的,还来了一群看热闹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整间办公室瞬间热闹的如同菜市场。
       眼看就要一直闹下去,林一木终于忍不住把中心的四个人揪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 “封从略,你再跟着他们胡闹,就给我出去,还有你,”林一木转身面对厉逍,看着他仰着下巴,完全没了脾气,“你就乖乖待在这里,不要跟他们三个一起胡闹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封从略差点没扑过去咬他,明明是你家厉逍带头调戏办公室的小姑娘好吗?
         肖明琮跟云修进去拍照采访,其余人在外面等待。
         无奈这一群人实在太过闪闪发光,连这栋楼里其他办公室的人都被吸引了过来,眼见要被一群女人淹没,林一木拉着厉逍逃了出去,留下几个兄弟被围攻。
       两人躲到了肖明琮的车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太恐怖了,我就不该同意你也跟着来,还不带着助理。”林一木揉揉厉逍的头,递给他早上出门带的柠檬茶。
         厉逍皱着眉喝了下去:“那个助理做的一点都不好,我前两天刚辞退她了,最近正在招新人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要不是我怕肖明琮揍我,我肯定就把你拐去做我助理了,”放下空杯子,厉逍将一片柠檬丢进嘴里,“毕竟他可是一直等着你回去帮忙呢!”
         林一木搂过他的肩:“唉,我也正想说去给你做助理呢,这编辑部我估计也是没法待下去了,你那经纪人要是同意了,我就辞职了呗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厉逍自然的伸展着身子靠在林一木身上,仰着头问他:“真的假的?你为什么要辞职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,还不是这次的事搞得,”林一木无奈到,“上次我说我有男朋友,办公室里的人都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就算他们嘴上没说什么,心里指不定怎么嘀咕呢,哪像你们经纪人啊,恨不得直接把你打包送到我床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才被打包送到我床上呢!”厉逍伸手捏着林一木的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问问晴姐呗,什么时候上班啊!我这人对工资要求不高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哼,你还想直接上班呢,我跟你说,想做我助理的人多了去了,自个儿参加面试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老板,我们都这么熟了,不能走个后门么?”
        厉逍自然听林一木讲过他两个爸爸的故事,想到“走后门”,忍不住一拳推过去,“想的美!”
        车窗外传来敲击声,是肖明琮几人。
        打开车门,封从略调笑到:“你俩在谈论什么十八禁的话题呢?我们这儿可有个女孩子呢!”
        厉逍只想翻个白眼,封从夏哪儿还算普通女孩子,只怕恨不得他俩在车上做点什么少儿不宜的事,来个现场直播。
       约上封景他们,几人开着车商量着去哪儿吃饭,等杂志社的人想找林一木时连影子都没见着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期杂志确实很是受欢迎,也排到了销量排行榜第一名,不得不感叹粉丝的力量。
        而林一木也在销量排行出来后正式提出了辞职。
        薇薇安自然想挽留,毕竟这次也多亏了他,而且这份人脉也是办公室里其他人没有的。
        李慧珍也很舍不得他,挽留了林一木几次。
        可惜林一木已经决定了离职,还通过了厉逍的助理的面试,随时准备着上任。
         而至于那个不到一分钟的面试,厉逍只差指着林一木和经纪人的鼻子说他俩狼狈为奸,合起伙来欺负他。
        经纪人很开心能有个人帮忙管着厉逍,还能24小时照顾他,至于万一不小心被记者拍到了,厉睿总会有办法的。
        林一木当助理是很尽职尽责的,当然除了生活工作中的照顾以外,偶尔比如来点房车play,办公室play什么的,也许,大概,可能是可以实现的?
END  

PS:大家新年快乐!
因为之前手机出了问题,结果一直拖拖拉拉的到现在才更新,真的抱歉了。不过,这个应该算是完了,大概,也许,可能会有番外
接下来把之前刘地和叶言的写完,只写了一节之前,顺便求助各位太太,因为王牌御史只看了电影版,求教里面还有什么人物,或者可以去哪里补动漫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