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ME】每天都有人来碎我家的玻璃(三)

PS:最近沉迷游戏不可自拔,这章可能会有点混乱,所以,不要嫌弃呀 (′~`;)

    Eduardo在看到箭的时候就知道是谁干的了。停止了会议,Eduardo拿着箭冲着对面楼顶而去,并成功在倒数第二层懒猪了Clint。
    “Dudu,hi!”Clint在面对Eduardo时大概是复联里最不会说谎的一个人,于是此刻只能看着他笑。
    “Hi,Clint,”在打完招呼以后Eduardo直奔主题,“是不是我papa让你阻止我签字的。”
    Clint表示很怀念以前可爱的叫uncle的Dudu,以及 Tony,真不是我说出来的,是你家小孩太聪明了。
    即使抓到了人,最多干巴巴的说两句不准这样干,没法说更多的Eduardo邀请Clint一起回去,顺口问了一句,“Natasha来了么?”
     “当然,不过她先去你家了。”

    交代Dustin留在公司调出录像并检查后,Mark带着Chris回了家,在征求意见快速的选择了几件衣服后,Chris开车带他去了Eduardo的家。
     面不改色的输入Wardo家大门的密码,Mark内心已经开始疯狂弹幕:“我进来了,我进来了!”
     “从今天开始我就和Wardo同居了。”
      “说不定下次就可以邀请Chris和Dustin参加我们的婚礼。”
     “孤男寡男,晚上在家……”
      “Fu*k!竟然不是孤男寡男?”
       Mark和Chris刚踏入客厅,便听到上面传来声音。
     “Dudu,你回来了?”
     伴随着问候,出现在客厅的是一个女人。
    一个裹着浴袍,但仍然能看出身材很好的女人,不仅仅是漂亮,气质也是十分独特。不同于一般的女强人或者漂亮的女人,显得更有魅力。
     如果Dustin在这儿,大概会马上喊出来,“黑寡妇Natasha”。
     无奈面前的两人都不熟悉她。
    “你们是谁?”面前的女人走进客厅,接了一杯水,坐在沙发上开始看电视,同时不忘招待二人,“你们是来找Dudu的?”
    Chris反应过来,简单介绍了一下两人以后,说明是Eduardo让Mark搬过来的。
      Natasha思考了三秒,“哦,是Dudu让你搬进来的。我当然欢迎了,不过可惜楼上已经被我和我男朋友占据了,你只能委屈一下住楼下了。”
     Mark打量了一下,沉着脸开口:“你不是亚裔,不符合Wardo之前所有女朋友的标准,而且你的年龄……”
    Chris快速捂住Mark的嘴,伸手掐了他一下,不管是不是Edu的女朋友,至少她现在住在Edu的房子里,说明关系肯定不浅,万一是家里人什么的,得罪人家家里人,还想不想进家门了。
     沙发上的Natasha似乎没听见Mark的话,只是指着角落的一间客房:“还得麻烦你自己打扫一下房间了。”
     在看到Mark的时候,Natasha便认出他是那个欺负了Dudu的人。虽然不知道Dudu为什么会让他搬过来,但让他心塞一下还是可以的。
     至于那句年龄,Natasha只默默在心里记下了一笔,从负一百分变成了负两百分。
     同时决定要一直隔应他。
     Chris拉着Mark进屋简单收拾了一下,出来后实在抵抗不住左右的气场,选择了告别,也不忘交代Mark一定要忍住,不要说不好听的话。
     于是,Mark和Natasha坐在长沙发的两边,Natasha倚着沙发背,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画面。

     Mark已陷入了内心小剧场。
    “看她的姿态,倒真像这屋里的女主人,不行,Chris特意嘱咐我不能随便开口的。”
    “可是Wardo不是喜欢亚裔嘛?”
    “也说不定他偶尔会想换一下?”
    ……
    这片寂静被Natasha的问话打破,“你叫Mark?是和Dudu一起工作的同事吗?”
    “是。”Mark斟酌再三,决定还是少说一点。
     “你别紧张,我只是想和你随便聊聊,”Natasha微微一笑,“虽然我和Wardo一起长大,一起生活了十几年,不过自从他离开纽约去读书,都不爱跟我们说在学校的事。我只是想多了解一点而已。”
    呵呵,我怕我一开口就怼你。
    Chris会灭了我的。
    “上次Dudu红着眼回家,他papa心疼的差点要找欺负他的人拼命,幸好我拦了下来。”虽然当时是Steve跟Clint的功劳。
    “你要知道,Dudu和他弟弟Peter可是从小被宠着长大的,自然不能被别人欺负了。”
     Natasha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:“Mark你知道那次在Palo Alto发生了什么吗?”
    在听到Palo Alto时,Mark僵硬了身体,手指无意识的抓着沙发边缘。
    那是一段不开心的历史。Mark不得不承认,他们的关系从那里开始破裂。
    Palo Alto不是一个经常下雨的地方,但不知道为什么,那两次大雨一直没有停过,在他们争执最厉害的时候。
    一次是在那所公寓,Wardo从纽约回来,还有一次是Wardo发现自己的股份被稀释。
    Mark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,Facebook发展太快了,他需要更多的投资,需要更多的权力来处理事情。
    而Wardo冻结银行账户让他意识到有一个人可以直接影响到他的决定,影响到公司的发展,于是他和Sy想出了办法。
    甚至在收到Wardo的法律文件时,Mark也想着这只是关于钱的官司。
    那两兄弟他不会妥协,但Wardo他愿意赔偿的。毕竟,他是他的best friend。还有,那一点点小小的不愿说明的小心思。
    直到Wardo拒绝再与他单独相处,直到在两场官司中都被告知Eduardo不再是他的best friend,都只是ever,直到Chris和Dustin骂了他,Mark开始觉得自己慌了。
    那是不同于当初发现账户被冻结的慌乱。他下意识的想伸手抓住,却发现自己竟然没想到任何办法。
    不该是这样的,公司是公事,而他们之间是私事的,不该因为公事而否认我们之间的感情的。
    Mark告诉自己,也告诉身边所有人,公事不该与私事混为一起谈论,Wardo依然是我的best friend,没人能否认的。
    Chris无奈Mark不开窍,接连多日和Dustin对于Mark的劝导他,终于让他意识到他和Mark的感情已经发生了破裂,而最早,可以追溯到那个Palo Alto的下雨夜。
    他不知道怎样去弥补,似乎Eduardo也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。Wardo在联系中介卖掉这栋房子。
    Wardo要离开!于是在一片混乱之中,Mark拉着Eduardo,告诉他,我们该将公事与私事分开来,你不能因为这样而拒绝我,甚至打算远离我。
    大概Chris在知道他的办法后会暴打他一次吧。
    Mark转头看着微笑着的Natasha,当Eduardo踏进家门时看见的便是这样相顾无言的两人。
    这是……Mark看上了Natasha?
   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