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ME】每天都有人来碎我家玻璃(四)

      Natasha见两人回来,热情的走上前,双手搂住Eduardo的脖子,亲密的亲了亲脸蛋,还不忘大声说到:“亲爱的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     被从小亲脸颊亲到大的Eduardo此刻有点手足无措,毕竟Clint在后面幽怨的看着二人,而对面的Mark虎视眈眈的注视着Natasha的双手,仿佛下一秒就可以融化掉。
       “Natasha,你能先放开我吗?”Eduardo无奈到。
     “不,难道这么久没见,Dudu你都不想我?”
      Eduardo和Clint同时抖了一下,万万没想到,复联的总攻大人也有搂着一个男人的脖子撒娇的时候,只恨刚刚没有录下来,传回去给他们看看。
       似乎猜到两人的想法,Natasha手下不留情的掐了Eduardo一下,才终于放开手。Clint立刻迎上去等待拥抱,却被直接推开。
       Eduardo走到已经重新在沙发上坐下的Mark身边,疑惑的看着此刻正在不断散发着怨气的人。
       “ Mark,你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吗?你住的哪一个房间?”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他开口,Natasha挤在两人中间,“Dudu,我让他住在一楼了。你也知道,二楼是我们的房间,我也不想有人来打扰我们的生活,总是有点隐私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Eduardo想着Natasha和Clint若是住在这里,确实有些事不太方便,无论是公还是私,反正他们也不会住太久,暂时先让Mark住在一楼,等他们走了以后再搬到二楼也可以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还等着Eduardo开口把自己调到二楼的Mark眼睁睁看着Edu点了点头,然后Natasha昂着头,带着Eduardo和Clint上了二楼。
       等等,这什么进展,为什么Wardo完全没替我说话,也没理我。我们都已经开始同居了,难道不该迅速发展出什么不可言说的事情吗?还有,为什么那两个人牵着手上了楼,关系这么复杂?
         Mark迅速求救于Chris。
       “Wardo没开口让我搬到他隔壁怎么办(⊙o⊙)!”
        “No Way!你才刚住进去,安分一点。”
       “刚刚沙发上的那个女人牵着一个陌生男人上楼了,Wardo也跟着上去了,我该怎么办!要去敲门打断他们吗?”
     “为何我从来没发现你如此思想不纯洁?难道人家就不能单纯的到二楼谈点事吗?!你这么去打断人家,想想你开会时被打断,想要骂人的心情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Chris,你在想什么?我说的就是他们在密谋什么事啊?”
        Chris没了回应,大概是在对面摔了手机。Mark却毫不在意,毕竟现在楼上才是他最关注的地方。可惜Eduardo家隔音效果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Eduardo和Mark携手去了公司,然后在门口分开,继续他们的官司。这次Chris终于安排在一间没有落地窗的办公室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Mark此时一心两用,一边顾着官司的进展,一边想着今早看到的Eduardo。
        想到顶着乱发,打着呵欠,准备咖啡的Eduardo,恍惚之间,他们还置身于Kirkland那间狭小的宿舍,仅仅为了今天他是否出去吃饭而争执,或者因为衬衫还是T恤而辩论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想到了以后两人的同居生活怎么办!似乎有点小小的激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此时大楼对面,Natasha和Clint关注着进进出出的公司大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哼,以为今天换了地方,不在窗边,我就找不到了?”Natasha活动了一下手脚,换了衣服以后直接从大门进入。而Clint则从楼顶进入。
         如同两人之前无数次的进入各种防备森严的公司,完成各种不可能的任务,配合默契的两人,一个轻松的进入了大楼,找到了他们谈事的那间办公室,另一个负责递送进来各种武器装备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一面靠墙,三面装有玻璃,跟审讯室似的。
       本意只是想来替Eduardo把关一下签字条件的复联总攻大人感到一丝烦躁。
        究竟谁找的房间。不知道Dudu讨厌这种房间吗?总会让人联想到一些不太好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淡定的如同参观的路人,Natasha潇洒的从窗边路过,然后留下一地碎玻璃。
         “Jesus Christ!Mark,你们公司的玻璃质量真的很令人堪忧。”Gretchen不满的抱怨到, “或者你对我的当事人有什么意见?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用碎玻璃表示对我们的不满,企图造成对他的伤害?”
       Sy立刻回到:“我希望你能找到证据以后再说这话。事实上,更受困扰的是我的当事人Mark,他不的不一边顾着官司,一边还得应付这个给Facebook找麻烦的人。我们还能怀疑是你的当事人找人干的这事,企图通过舆论压力获取更大的利益。Mark,以及他的公司才是真正的受害者!”
         就在双方律师争吵不休时,Eduardo趁着没人注意,溜到墙角 轻易的发现了那一颗小型炸弹的“遗体”。
         此时若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,那也真的有点太不了解他家那一群人了。
        若无其事的将东西捡起来放进自己的包里,Eduardo顺路接了一杯水,溜达着走回了座位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一直关注着他的Mark看到了全部过程。
        毫无疑问,Mark是聪明的,他意识到玻璃是被人炸开的,而Wardo认识那个放炸弹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 虽然不知道那个人是如何带着炸弹通过安检,找到他们,并放置了炸弹。重要的是,这颗炸弹仅仅是炸毁了两面玻璃,并未伤到任何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Mark联想到了前两次发生的事。
         究竟什么人对自家公司的玻璃这么执着?难道是这家玻璃公司的对头?而且Wardo认识那个人,难道是Wardo的追求者?
        这次会议无奈又中止了。
       Eduardo正准备回去,却被Mark叫住。
        “Wardo,我们已经报警了,正准备先看看监控,你要和我们一起去吗?”Mark习惯性的耸耸肩,“你知道,我现在住在你家,待会儿可以一起回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想着万一视频真的有录到Natasha的样子,自己在这儿还可以帮着解释一下,Eduardo同意了。
        毕竟,Palo Alto的警察可不像纽约的警察,经常都能碰见超级英雄打外星人的事情,顺便淡定的处理后续的事情后,再把账单寄到Stark公司或者复联大厦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,在警察到来前,几人挤在监控录像前,仔细的看着每一帧图像。
        最先发现不同的依然是Mark,虽然视频里的女人很聪明的没让拍到一张照片,但是Mark还是利用几张图像,基本恢复了样貌。
       “天哪!竟然是黑寡妇!”Dustin惊呼一声。
       “who?”另外两人好奇的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Dustin激动的介绍到:“Natasha,黑寡妇啊!复仇者联盟的总攻大人啊!我可喜欢她了。长的又漂亮,重要的是能力超级棒,我敢肯定,其它的超级英雄若是没有超能力,一定打不过她!”
        丢下激动不已的Dustin,Mark盯着Eduardo沉思。他当然认出来屏幕中的女人是昨日在Edu家中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 刚刚在Dustin说出复仇者联盟时,Mark便搜索了一下。虽然他不怎么关注这些事,但是关于纽约这个有名的惹事组织,还是有所耳闻。
         自然的Mark发现昨天屋里的另一个男人便是鹰眼Clint。
          而昨天那一箭穿过玻璃射*到桌面的箭是谁干的,也不言而喻。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Wardo会认识他们?是仅仅认识他们两个人,还是认识整个组织的人?亦或者,Wardo也是这个组织里的人?
         不不不,应该不是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在纽约活动的超级英雄并没有少。
         Eduardo发现Mark盯着他陷入了沉思,心虚的左右看了看,Mark,应该不会想到他也是复联的人吧?毕竟,只是有两个人住在他那儿而已,也有可能是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 Chris开始并没有认出来,直到感受到Mark和Eduardo之间的沉默,就像动漫电视里演的,加上一道特效,大概就是一道闪电⚡️穿过他的大脑,在电光火石之中,他恍然大悟般想到了昨晚那个女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Edu家里那个女人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 谁!在Edu家里?!”Dustin双眼发光的看着Eduardo。
        被三双眼同时盯着的Eduardo表示自己压力有点大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呃,也许你看错了?据我所知,她就是一家公司的普通员工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!Edu,你相信我,这个绝对是黑寡妇Natasha,至于你说的普通公司,肯定是钢铁侠的Stark集团!”Dustin兴奋的说到,“天哪!Edu,今晚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去吗?我想见见真人。你知道,我是一个超级英雄迷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她能带我去纽约见见复仇者联盟的其它超级英雄就更好了!”Dustin想到以后的美好生活,激动的手舞足蹈,“Edu,你说,我要不要带什么礼物给她,可以增加好感什么的!”
         满屋转悠着的Dustin突然停下:“等等,Edu,如果你认识黑寡妇的话,那岂不是你可能已经见过其他人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 Dustin巴拉巴拉的说着,完全不给另外三人以插嘴的机会。Eduardo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兴奋的像个孩子的Dustin,觉得自己若是拒绝了他,一定会被良心所谴责的。
       而Mark和Chris想的却是其他的事。如果那个人真的是Natasha,那么她为什么要混进公司,仅仅是为了放一枚小炸弹?
       还是为了阻止签字,为了Eduardo报仇?
       Chris忍不住扶额,他敢说公司里的保安绝对打不过那个Natasha,他是不是得考虑跟纽约那边的警察联系一下,拜托Mr.Stark把她带回去。
         Mark顺便想远了一圈,到了Natasha为什么会为了Wardo来报仇?前两次也是Natasha找的人?难道他们真的是昨天看到的关系?
        于是,当晚回去的人里,除了Mark和Eduardo,还增加了两条小尾巴。
      见到心中的超级英雄真人的震撼力还是很强大的,Dustin兴奋的围绕着屋里跑了几圈,幸亏Eduardo家里比较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停下来的Dustin结结巴巴的和Natasha打招呼,“你,你好,我,我叫Dustin,是Edu的好朋友。你知道,我很崇拜你们的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尤其是钢铁侠,他就是我心中最厉害的超级英雄。当然,我不是说你们不厉害,事实上,我也很喜欢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了,如果能够亲眼见到Mr.Stark,我会更开心的。我也非常开心见到你和鹰眼Clint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Natasha打断了眼前人的自言自语:“你知道吗?你和小蜘蛛很像,他也特别喜欢说话,是我们复联里的小话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是Dudu的朋友,我很高兴邀请你们去纽约玩,参观一下复仇者联盟大厦,”Natasha指着Mark,“当然,Mr.Stark也想顺便和你谈谈关于Facebook公司的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面的四个人被惊呆在现场。
          Papa想干什么!为什么要和Mark谈论关于Facebook的事?他不是说对这种新兴产业不感兴趣吗?
         OMG!我要去复联大厦了!我可以亲眼所有的超级英雄了?!不不不,现在是钢铁侠要和Mark谈论Facebook的事情?难道要收购?算了哇,我就是一个写编码程序的,公司的事有Chris和Mark,我还是想想,要不要带一件T恤去纽约,让所有的超级英雄给我签名?那一定幸福极了!
          Mr.Stark想和Mark谈论关于Facebook的什么事!难道想收购Facebook?!不行,冷静,Chris,你一定能想到对策。
         不,我是不会卖公司的!这是我的心血!等等,不对,要完,怎么有种见家长的错觉?


PS:自从过年换了手机,之前写的都不见了以后,一直没有什么脑洞,拖到现在才拖拖拉拉的写出了后续(。ò ∀ ó。)
当然,去纽约见家长并不能阻止碎玻璃这项活动,毕竟见了家长,才能更光明正大,明目张胆啊!毕竟有人撑腰的


评论(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