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ME】每天都有人来碎我家的玻璃(5)

写在前面的话:这张有点啰嗦,里面有盾冬,贾妮以及其它CP,不喜着勿入。以及,这张写me的有点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跑偏了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跟着一起回去的除了昨天屋里的几个人,还有一个Sean。
          据他说,他曾经跟Mr.Stark在聚会上交谈过,互相留过联系方式,也许能说上话,帮助Mark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几人乘坐私人飞机,直接从复联住所楼顶进入。而从接近住处开始,Dustin便呈现一种兴奋的状态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天哪,我竟然真的进去复联总部了,我真的可以见到超级英雄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 Chris恨不得拿胶布封住他的嘴,自己已经在耳环被念叨了一路,头疼的要死。还得担心钢铁侠究竟想和Mark谈论关于Facebook的什么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 简直一个头两个大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下飞机时,除了几个机器人帮忙拿东西以外,并没有看见其他人。而楼里也空无一人,整栋楼弥漫着一股沉默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 推开客厅的大门,里面或站或坐的聚集着一大群人。Tony和steve坐在中间的沙发看电视,Jarvis站着身后。吧台边,Vision正在调酒,Wanda满脸笑意的看着他。
Banner和Tobey,Thor聚在一起看两人的旅游照片,Sam等人在旁边比赛掰手腕。
          听到门口动静的众人纷纷将视线转移过来,Natasha踩着高跟鞋,挽着Eduardo的手臂走了进去,然后坐在了Tony旁边。
         剩下的四人被安排坐在Tony和Steven对面,见没人阻止,Eduardo还是挪到了对面。
         楼里的沉默感蔓延到了客厅,直到一声惊呼闯入众人耳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~~~~”
          小蜘蛛Peter飞入客厅中,幸亏及时用蛛丝减缓速度,才终于停了下来。可惜客厅里的瓶子依然不幸“遇难”,留下一堆残骸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Peter!我说过不许在家里实验这些东西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小蜘蛛摘下面罩,紧张的解释到:“I'm sorry,dad,但这真不是我的错,这次的这个飞行器有点难控制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Tony和Steven当然不是一对,这话要是传出去,估计复联的窗子得被某人的枪打成筛子。无奈小时候蜘蛛兄弟两人太过缠人,非的找自个儿妈妈,而当时做为队里唯一的女性,Natasha,十分坚决的拒绝了“在还没有结婚以前就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”这个要求。
         加之每次两人在学校里犯了错,基本都是拜托Steven去处理的,因为Tony只会非常没道理的偏爱自家孩子,所有的错都是别人的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Steven便光荣的成为了“妈妈”,另一个dad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,其实复联里几个年龄小的小孩在背后都会偷偷叫Steven“美队妈妈”,毕竟他管的最多的,总是生活方面的事。
         看着Peter着急的向Steven解释原因,Dustin只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蜘蛛侠是美国队长的儿子?!”声音大的,令所有人为之侧目。
         Chris来不及捂住他的嘴。虽然他也很震惊于这个消息。但是,仔细想想美国队长都是二战时期活下来的,也许有个儿子也不是什么特别奇怪的事情?
         Mark依然一副淡定脸,虽然他也有点略微吃惊。顺便余光一直观察着Eduardo。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发现Wardo似乎嘴角略微有点抽搐,脸上倒不是震惊,反而有点像哭笑不得。
         “Peter,我记得我说过,这个飞行器不是给你的。”Tony开口问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Papa,它就放在我房间,而且,我觉得它比之前的酷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Papa?Tony Stark?
         Chris和Sean急忙伸出手去,却依然从Dustin嘴里漏出一句话:“Papa?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生了蜘蛛侠?”
         周围的一群人开始哈哈大笑,只留下四脸,不,三脸懵逼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Peter终于注意到对面坐着的几人,看到Mark时眼睛一亮,高兴的说到:“哦,嘿,你是Mark?Facebook那个CEO?哦,我跟你说,Facebook真的是太酷了,我还在上面发过自己录的视频。但是,Dudu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咳!”
          接收到一旁Tony送过来的眼神,Peter捂住嘴,抱着飞行器,乖乖的坐在一边。
         笑声渐渐平息后,Tony终于开口,“Mr.Zuckerberg,首先我得承认,你们公司前两次的玻璃事故也是我们的人造成的。关于这个,我会给予一定的赔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而我让Natasha把你请过来,我想,你也应该有点想法。我是想和你谈论关于Facebook收购的事情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了,至于价格,你可以尽管提。”最终同意与否,那就是我的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Tony漫不经心的用手撑着下巴说到,Mark则干脆利落的只回答了一个字,“No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Chris在一旁接到:“Mr.Stark,我想你应该知道,从Facebook面世到它上市以来,无数人提出上亿,甚至数十亿的价格想要收购,我们都没同意。现在更不可能在它发展正盛的时候卖掉他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Mr.Stark,”Sean补充到,“我是Sean Parker,我们曾在 拉斯维加斯的宴会上见过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Tony举手打断几人,“我想要做的事,从来没有放弃的。就算现在你们不同意,我总会有办法让你们同意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话已是说的十分明白了,Facebook几人的脸色都隐隐有点不好看。他们心里清楚,Tony的话当然基本都是会实现。
         Peter左右看了看,小声问到:“可是Papa,你现在除了复联的事,还有Stark公司的事,你哪儿还有时间去Palo Alto管理Facebook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管理公司的事,我从来都不会亲自去做的。我当然很乐意聘用对面的诸位继续现在的职位,当然,也包括这位正面临被合伙人踢出公司的CFO先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Papa,你又不懂这些。”
         Tony甩了一个眼神过去,“谁说的我不懂就不能管理了。Peter,你是不是想被没收东西。”
        Peter捂住嘴,再次坐下。给了对面几人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Papa!”眼见最受宠爱的老幺都没法劝阻了,Eduardo终于忍不住了,“你答应过我,不会收购Facebook的,也不会对付Mark的。你现在是要毁约吗?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Dudu,不要这么大的声音吼你Papa。”Steven并不参与到其它的事,他只负责各位成员生活与规矩,比如,不能说脏话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Dad,是他先说话不算话的!明明之前Papa已经答应我了,他不能言而无信”Eduardo委屈的看着Steven。
          Tony哼了一声:“都被这样欺负了,还护着他。真的是有了媳妇忘了爹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Papa!?”旁边的四人此刻才是真的四脸懵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得知蜘蛛侠是两人的儿子已经很是惊讶了,而Edu/Wardo也是他们的孩子?
          Eduardo转过头就看见几人神情各异的看着他,或许脑海里回荡着:他们完了……完了……了,然后眼带怜意的看了一眼Mark和Sean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你们想的那样!”Eduardo无奈到, “我之后再和你们解释,OK?”
          Peter终于得到Tony允许说话的眼神后,抑制不住的跳到Eduardo身边,“哥,你该庆幸那天晚上Papa没有直接冲到Palo Alto突突突了他们,哦,对了,”Peter小声在Mark旁边说到,“Mr.Zuckerberg,虽然你欺负了我哥,但我还是愿意支持你的,我真的非常喜欢用Facebook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Peter!”Tony喊到,“亲爱的睡衣宝宝,也许你愿意再次,乖乖的坐到我旁边来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让你过去表达你的支持的,我是让你去狠揍他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Wanda在一边开口:“Dudu,你还不了解Tony吗?他一定会告诉你,他答应的仅仅是那一天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Vision终于调完酒,和Wanda一起送到客厅中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,Mark他们发现自己被复联的一众英雄包围了。不再是刚刚那样四处分散,而是以他们为中心,聚在了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哼!我把Dudu从小养到大,一直都是宠着他的。那天,他就那样淋着雨,浑身湿漉漉的出现在门口,一个人红着眼圈,也不吭声,你知道我有多心疼,多生气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Papa。”Eduardo不好意思的制止到,这种丢脸的事就不要再说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Mark只觉得自己听着就很心疼。从他认识Wardo开始,他永远都是那样自信,迷人,他没法想象那样一个湿漉漉的Wardo,蹲在门口,意外的有点可怜也很可爱?
而这一切也是自己带给他的。Mark惊恐的发现,他竟然觉得后悔了,他竟然想着要是那天没有让Wardo签署那份文件该多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不不,这个决定没有错。Mark挣扎着提醒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,以前小的时候被我捉弄都只会红着脸,瞪着大眼睛说‘我要告诉Papa’,而你竟然让Dudu都哭了”’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哼!我们复联的人你都敢随便欺负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让Hulk把他扔来扔去体验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,还是让Tobey把他掉在楼顶的窗外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或者让Wanda把他催眠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周围的人叽叽喳喳开始讨论怎么对付Mark,旁边三人开始往远处挪去,默默的装着隐形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Eduardo站起身,大声说到:“Hey,guys,你们不要这样可以吗?Mark是我最好的朋友,Chris和Dustin也是我的朋友,而Sean,Sean是Mark公司的合伙人,也是重要的决策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以前我在读书的时候,你们总是让我邀请朋友来家里开party,如今我带了朋友回家,你们就不能表现的稍微热情一点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Papa,你从小就教育我跟Peter,要像一个男子汉,学会承担自己的责任。这场官司,就是我的责任。这件事,不只是Mark的错,我明白我也有错,你不能只是让Mark来承担这件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Papa,拜托,让我自己解决可以吗?!”
         Tony及其赞成Tobey的一句话,那就是当Dudu和Peter睁着大眼睛,看着你的时候 ,真的没法狠心拒绝他。正因为这样,所以Tony没法轻易的放过Mark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怎么做到狠下心的。哼,这条路走不通,我换一个。
         以为自己没看到刚才那个矮个子看自家儿子的眼神吗?以为自己不知道他俩之间发生的那些事吗?
         幸亏之前担心Dudu会被欺负,有让Jarvis注意他在哈佛的大学生活。关键时刻,可以放录像看看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Dudu,你说的没错。既然这样,Jarvis,通知厨房,今晚我们开party欢迎Dudu的几位朋友。对了,Tobey,你打电话,请Osborn家的三位少爷一起来参加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接收到眼神信息后,大家又散开各自去准备,只留下几个年龄小的。
         Peter是第一个。
         在刚刚注册Facebook的时候,他是真的很喜欢,并且一度夸奖它的发明者是一个天才。然而很快,他的二哥哭着脸跑回来,他也知道了原来Facebook竟然跟自家哥哥有关系,而且自家哥哥还被欺负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,Peter开始纠结了。到底是应该坚决反对,还是帮助Mark。毕竟,自己确实很喜欢Facebook。
         “Mark,你得谢谢我哥哥,不然今天你们是真的会被我Papa掉在窗外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哼,都是跟我爸学的。”Wanda拍拍身边的Vision,偷笑。
         几个人都开始笑起来,“哈哈哈,当初Logan才惨,都从桥上掉到海里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难怪Peter到现在都不敢带Gambit回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Dustin兴奋的睁大眼睛听几人八卦,这些都是平时听不到的大八卦啊!这一次来的非常值得。就算被挂窗外也值了。
        顺便不忘拿出T恤让几人签字。
         Peter热情的接过笔,一边签字,一边继续八卦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你们不知道 曾经我还以为Osborn家的二少爷Dane会被成为我的二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二嫂?”Osborn不是小绿魔吗?他不是蜘蛛侠的宿敌吗?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呀。Dane和Asa是和我们一起长大的,那个时候二哥可为Dane着想了,朝夕相处,还睡一张床。Asa还坚定告诉我说,他二哥最后一定会跟我二哥在一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哦豁,这个才是今晚最大的大八卦哟。
          Eduardo恨不得冲过去拿胶布封住Peter的嘴巴。你怎么什么都说出来了,我的弟弟喂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才是一家人啊!不要见到偶像就兜不住了诶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