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K莫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K莫(番外)

*咳,拖了一个春节的番外,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 郝眉从小和肖奈、于半珊、丘永侯一起在小区里长大,旁边即是大海,海边还有一片树林。
      四人号称海边F4,当然,这个是于半珊和丘永侯自封的,其中以肖奈长的最帅,小区里的女孩子都爱和他玩。至于郝眉呢,最惹得阿姨们喜欢。
     郝眉家里有一条大黑狗。是五岁的时候四人在海边玩时,在树林里捡到的。
      捡到大黑狗那天,四人如平常一般在海边玩耍,郝眉不小心将皮球给扔进了树林里,正要进去捡球时,树林里一阵响动。
     五岁的小孩还是有点担小的,就算是一向淡定的肖奈小朋友也不免有些胆怯,手心微微出汗。四人互相牵着手,慢慢挪动着步子,准备靠近树林,一只大黑狗却跳了出来,嘴里还咬着被扔进去的皮球。
      大黑狗将皮球放在郝眉腿边,然后对着他摇摇尾巴,接着便趴在他旁边不动了。
      小孩子总是喜欢动物的,因此郝眉开心的抱了上去,肖奈想去拉住他都来不及。
      这大黑狗一看就是没主人的那种,万一咬了郝眉就不好了,就算不咬他,那狗身上不知道多少细菌。
      然而大黑狗并没有咬郝眉,反而在他脸上蹭了两下。
      肖奈想着也许流浪狗碰到比较友善的人态度比较好。不过身上依然很多细菌好吧。嗯,不过五岁的小朋友一般是不会有这么多想法的。旁边的于半珊就没那么多心思,看见大黑狗听话的靠在郝眉身边,于是伸手也想摸一下。
      大黑狗却一改温顺的模样,龇牙咧嘴的对着他,嘴里还“呜——呜——”的警告着。
     于半珊吓得往后退了两步。
     郝眉拍了拍大黑狗的头,“黑黑,不要这样哦!这是我的好朋友,不可以对着他凶凶的。”
      肖奈无语的看着郝眉一幅已经是大黑狗多年主人的模样。然后,肖奈发誓,以他以后大神的名义发誓,他绝对看到了大黑狗不屑的眼神,在环视除了郝眉以外的三人时。
      你只是一只大黑狗好吗?!你这么有表情真的好吗?
      就这样,这条大黑狗在郝眉家住了下来。洗干净以后的大黑狗还是很帅的,四个小屁孩围着它想了一下午的名字,最后还是选择了郝眉的“黑黑”,虽然有点俗,但简单明了,朗朗上口。
      黑黑是一条很聪明的狗,它似乎能听懂郝眉说的每一句话,能做每一件郝眉交代他的事,重点是从不让其余几人接近他。
      五岁的小孩身量还是很小的,郝眉有时会骑在黑黑的身上,然后黑黑载着他驰骋在海边。
      每次看见郝眉骑在大黑狗身上时,于半珊和丘永侯就很羡慕,可是每次他俩准备骑上去时,大黑狗准会转过来龇牙咧嘴的看着他们。而郝眉在旁边时,它只会趴在郝眉脚边,低声的“唔—唔—”的叫着,然后他俩一靠近就小幅度的往后缩,一边还拉着郝眉的裤脚,活像他俩欺负了大黑狗似的。
     肖奈准确的给予了总结,一条会演戏的狗。当然,这是以后肖大神的总结。现在的肖奈小朋友还只会有点羡慕的看着骑着大黑狗的郝眉,然后“哼”一声继续看书。
      原来小时候的肖大神是傲娇~
     大黑狗就这样陪着郝眉从小学到了大学,直到大四那年,肖奈带了女朋友回家,众人才发现有点事似乎不对劲。
     当晚几人在郝眉家吃完饭,在客厅休息看电视时,大黑狗又习惯性的趴在郝眉脚边。肖奈看着这么多年以来似乎毫无变化的大黑狗,皱了皱眉头。
      而一旁的微微听说了大黑狗的故事以后,惊讶的问到:“美人师兄,你们家这大黑狗不会是成*精了吧?”
      “???”愚公几人疑惑的看着她。
      “我记得,狗狗一般寿命也就十六七年,长寿一点二十年的也有,这狗,五岁就来你家了,如今至少也有十七八年了,可这狗看着不像步入老年了呀?”
      郝眉抱住大黑狗,“胡说,KO就是不显老而已,跟我一样,才不是成*精了呢?”
     KO是后来郝眉给改的名字,因为他发现每次玩游戏时,传来“K.O”的声音时,大黑狗都会显得特别感兴趣的模样,因此改了这个名。
     KO在郝眉怀里蹭来蹭去,低声“呜——”着撒娇,微微在肖奈耳边低语到:“大神,我怎么觉得这狗会演戏?”
     肖大神表示终于有人跟自己是同样的想法了。
     当晚KO久违的睡在郝眉房里,睡梦中的郝眉总觉得有东西压着自己胸口,呼吸不畅,难道是传说中的“鬼压床?”
      郝眉艰难的睁开眼睛,吓得差点跳了起来,自个儿胸口上趴了一个男人,虽然样貌好看,但这改不了他是一个男人的事实,还压在自个儿胸口上亲自己!
     “你,你,你……”
     郝眉震惊的四处张望了一番,没有见到KO,难怪屋里进了人都没有叫声。
     “KO。”
     “什么?”郝眉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      “我就是KO。”
     “啊——!”
      郝眉尖叫着坐了起来,身边的KO也第一时间从梦里清醒过来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做噩梦了?没事,有我在。”
      郝眉转身拉着KO的胳膊,“你一定不要成*精。”
      KO转动了一下眼睛,眉眉发现自己是狼了?
     “你不知道,我刚刚竟然做梦梦到了一部连续剧,”郝眉转身,心有余悸,“我竟然梦到你变成了一条大黑狗,从我小时候一直跟着我,结果等我大学毕业回家你就变成人,压在我身上亲我,太可怕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所以啊,你可千万别让我的梦成真啊!”
      大黑狗?KO决定用自己的体力告诉某人地狼和黑狗的区别在哪里。
     待到中午下去吃饭时,所有人都用神秘的微笑迎接两人。郝眉瞪了愚公和猴子酒一眼,再悄悄对着微微和肖奈哼了一声,都是你们吓我的错,要不是你们说我梦里的大黑狗会成精,我岂会梦里梦外都被KO压。
      都是你们乱说了!


关于为何会做这么长的梦,我真的有过整晚做一部连续剧,而且是中间醒来继续睡以后继续做的那种,不过没逻辑就是了,但绝对是连续的,所以,就不要纠结了,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