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芜湖

哈哈哈,腐女一个,啥都没有

【K莫衍生】两个富二代的故事

*依然直白的名称,哈哈哈
*前两天看了追了一篇文,觉得作者太太真的厉害,不仅仔细看完了剧,还研究了原型,相关的小说,写的很是深刻,真的特别特别好,然后我深深反省了一下我自己,经常都只看cut,更不会研究那么多,不过,反省过后,我这么懒的人,看完cut我都觉得好不容易了,而且,这个就是我一个脑洞嘛,我开心就好,虽然写的又直白又简单的
*所以,人物是他们的,故事是大家的,OOC是我的


      林一木其人,听名字就知道他有多缺木,也算是富二代长大,不过后来家里着了火宅,最后活下来的只有他。
     在孤儿院里他的年龄是最大的,八岁,性格也是最不合的,毕竟八岁的孩子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,在一群不懂事的孩子里显得比较特殊。
      但就是这样一个林一木被领养了,冲着他那张小脸蛋。
       领养他的人是郝眉和KO。领养他的原因是KO说林一木长的和他小时候一样。当然,此时谁都没想到以后会那样的相似。
      所以,林一木其实除了在孤儿院的一年,一直都是富二代的生活啊!
     当然,林一木小朋友小的时候有很多玩伴的,除了自家老爸的boss家的那对兄弟,还有几位叔叔家的小屁孩,当然,琮琮还给他介绍了来他家玩的封家的小伙伴。
     所以,林一木还是挺开心的。
     到后来慢慢长大后,周围的人都惊奇他长的越来越像KO,性格倒是和郝眉学的十成十,活泼开朗的不得了,根本一点也不木。
      林一木的爱好与两个爸爸完全不同,虽然自小也是跟在两个爸爸身边学习各种程序以及KO的黑客技术,据说他就是靠这个追到了自个儿美人爸爸的,不过长大后林一木却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文科,毕业后去了一所时尚杂志做编辑。
     当然,这家杂志社和肖总有点交情,不然你一个大学生刚毕业的,就该做点端茶倒水的(大误!)。
     而林一木第一次认识厉逍,是因为杂志社要拍封面,请了厉逍来当模特。
      厉逍其人,此时算是很火的一个明星,杂志社请来也是费了一番大功夫,还得多谢新来的副主编,白皓宇。
      厉逍也是一个富二代,嗯,一个正处于中二期,敢于调戏自家嫂子的富二代。虽然现在已经不是自个儿嫂子了。
      不过,人嘛,谁还没个中二期,俗话说的好,人不中二枉少年。他不过就是中二期稍微长了那么一丢丢的。
      虽然厉逍有点嚣张,不过拍摄倒是比较配合。林一木破天荒的在那儿从头看到尾,工作人员从他面前经过都被他的笑给吓一跳。
      其实林一木也没想什么少儿不宜的事,只是感叹了一下基因的强大,造物主的神奇,顺便畅想了一下如果他把厉逍带回家,可以预见肖明琮会怎样感叹他家的基因。
      指不定还会嘲笑他家就这两张脸。哼,不过KO老爸说过,他家这两张脸基因太过强大,连妖和除妖师都能勾搭到一起,他和厉逍想来也不算什么。
     不过,原来美人爸爸这脸配这么杀*特的发型也很好看啊!这脸嫩的,跟美人爸爸站一块儿,绝对是兄弟啊!
       “唉!口水流出来了。” 旁边有人推了他一下,是公司里新来的一个女生,据说是从后勤部调来的,叫李慧珍。来的第一天不知道什么原因的躲在桌子下。林一木想到自己曾经听过的两个爸爸的故事,因此看到躲在桌子下的李慧珍时不由的对她温柔了那么一些。
     拍摄本来很顺利,直到李慧珍穿着鞋直接踩到了幕布上。
     厉逍的脸色瞬间不好看了,一声不吭的回到了休息室。
     白皓宇忙着去教训李慧珍,林一木溜达着到了厉逍的休息室门口。
     门被反锁了,里面的声音却不小,林一木听见他在通电话,似乎还在撒娇,“哥~我真的有很好的配合他们好吗?是他们杂志社的人不懂……”
      林一木决定直接敲门。
     “谁啊!干嘛,不要烦我。”
     “厉先生,我是杂志社的人,来跟你道歉的。”
     “不需要,不需要。”
     “厉先生,真的不需要我跟兄长解释一下吗?”
     门被一下拉开,贴在门上的林一木差点摔在地上,踉跄着走了两步,稳住身形后林一木对着厉逍笑笑。
      厉逍皱着眉,质问到:“你怎么偷听我讲电话,你们杂志社的人怎么这么没规矩。”
      “我可没偷听,”林一木连忙摆手,“我是真的过来道歉的,可是你声音太大了,我就不小心听到了。另外,我觉得我有必要帮你跟哥哥解释一下。”
      “谁是你哥哥,你乱喊什么。”厉逍没分给林一木一点好脸色,林一木笑着凑了上去, “厉先生,照片还没拍完呢?”
     “不去,不去。”
     “那我只好给哥哥打电话了,嗯,该怎么说呢?”
     厉逍停住脚步,转头瞪着林一木,伸手揪住他的衣领:“你以为你是谁?你有什么本事联系到我哥哥?就算你给我哥哥说了,我可不觉得他会来责备我!我只怕,到时不好过的是你!”
     “被哥哥宠着的小孩子,”林一木摸摸厉逍的头,“或者,你要去拍完照片,我请你吃饭?我可是继承了我老爸的好厨艺。”
      “抱歉,我跟你不熟。”
      “或者,你拍完的话,我就亲你一下做为奖励?”眼看厉逍就要动手揍人,林一木连忙求饶。
      “唉,唉,唉,咱们有话好好说嘛?我是不介意一直跟你聊天说话的,只是你能忍受的了吗?”林一木凑了过去,在离他的脸仅两三厘米时停了下来。
      可怜厉逍虽然敢于调戏自家嫂子,但目前也只是一个未经人事的还没接过吻的纯洁boy,第一次离一个人这么近,慌乱的推开面前的脸,深呼吸两次,问到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     “林一木。”
      林一木往后退了一步,笑着伸出手自我介绍。厉逍拍开他的手,食指点着林一木的胸口,恶狠狠的说到,
      “林一木,是吧?等我拍完杂志离开的时候,就是你离开杂志社的时候!”
       林一木耸耸肩,“你拍完我们就该下班回家了,本来就该离开杂志社了。”
       厉逍决定一定要狠狠的教训林一木一次,他真的是很欠揍,哼!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28)